校(院)在全省高校辅导员创新工作2023年精品项目和2022年度优秀案例评选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学生处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21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全省高校辅导员创新工作2023年精品项目和2022年度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校(院)孙宁主持的《基于构建“三全育人”生涯教育体系的大学生职业发展工作室》、张垚蕾主持的《“初心学堂”——“情境党课”教育体系的构建与实践》获评辅导员创新工作精品项目,杜哲的《“三聚”探索“学生园区+”思政育人新模式》、亓艺的《打响新时代的“红算珠”——高校学生党支部党建品牌培育工作案例》分别获得优秀案例二、三等奖。

    校(院)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培养素质硬、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为宗旨,扎实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职责,围绕比实力、展风采、提素质、练队伍、学经验的工作思路,不断提升校(院)学生工作战斗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今后,校(院)将持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搭建培训交流和提升拓展平台,努力提高辅导员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