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学生处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1-31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校(院)学工系统学期末及寒假工作部署会和《消防安全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近日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部长(处长)许有强现场指导并参加检查。

检查现场,许有强指出,学校即将进入寒假,但安全不能放假,开展寒假前安全检查是确保校(院)安全的重要保障,是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措施。他强调,各科室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守安全底线。要聚焦重点场所和重要事项,全面排查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要切实扛紧扛牢安全稳定工作职责,守好自己区域安全责任田。要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按照到岗,做好安全巡查,坚决杜绝脱岗、离岗等问题发生。

全处工作人员就“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学生工作办公室、会议室、多功能室及大学生骨干研修基地办公室等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和卫生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