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业大学一行来校(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学生处工作部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月20日,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范晓阳一行来校(院)考察交流。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副院长)乔丙武出席座谈会。校(院)学生工作部、团委、教务处(招生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化学与制药学部、经济与管理学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乔丙武代表校(院)向范晓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校(院)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成效。他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充分学习借鉴湖南工业大学在师资建设、国际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创新实践和有益探索,加强两校交流合作,携手开创互利共赢良好局面。

范晓阳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校(院)科教融合以来取得的各项显著成就表示高度赞赏并简要介绍了湖南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进一步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学生工作、招生宣传、就业指导学风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后,乔丙武陪同范晓阳一行参观了生物基材料研发成果展示厅和陶瓷艺术博物馆。